春天如一个悄无声息的化妆师,悄悄地来到了校园,把小草唤醒,为刚出的花朵上色,把大树嫩绿的枝条慢慢地抽出来。
走进校园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长方形的大花坛。
花坛里有杜鹃花、蒲公英和一些叫不出名字的小花小草,中间还有一棵鸡蛋花树呢!每当走过,我都会闻到阵阵清香,忍不住扭头去看,那一抹抹或浓或淡的新绿和那些鹅黄、紫红的花瓣总会让你心情舒畅。
微风一吹,小草和花朵迎风跳起了春天的舞蹈,风把那淡淡的清香吹得好远好远。
香气引来了蝴蝶先生和蜜蜂小姐。
它们看见这么美的花,立刻各自选中一朵,一头钻进去美美地饱餐一顿,过了一会儿,它们又拍着溜圆的肚皮奔向下一朵……花坛紧靠着水池,爱美的蝴蝶和蜜蜂在享受完美食之后还可以把水池当作镜子,为自己打扮打扮,再飞走。
早上刚下过一场春雨,整个校园都沉浸在雨后的清新和鲜花的清香中,令人感到神清气爽。
仔细观察叶子上、花朵上,都有许多晶莹剔透的露珠,像一个个调皮的小宝宝在上面睡觉。
风一吹,露珠纷纷掉下,滚进了草丛,让蒲公英的雪白小伞上缀满了水晶,和青翠油亮的小草站在一起,显得更加美丽。
春天是一名技艺高超的画家,把学校涂成了精彩的画卷;它是一个美丽的仙女,撒下了美景,让大地增添了勃勃生机;它还是一个幽默的女孩,让处处充满欢声笑语,是让我心情变好的朋友。
在我眼里,春天已远远不是一个美丽的季节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