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朋友们特别喜欢到那里做游戏,我校的客人也会到那里休息、聊天等,我有时也会到那里玩。
在花坛里,最高的就要数樟树了,它像是这里的国王,昂首挺胸。
它很粗壮,大水桶的口那么粗。
在“国王”的脚下,有三个“宝宝”,围在“国王”的脚下,它们就是雀舌黄杨。
不远处,有被几块形态各异的石头围成的茶树,它春天会开紫色的茶花,就像《笑猫日记》里的万年龟老爷爷。
在花坛,数量最多的就要数石笋了,它们有粗有细,有高有低,各不相同,像“国王”的士兵,在画堂了保护大家。
在石笋后面,有柏树,有长着像玛瑙一样的红色果实的南天竹,它有的叶子是绿色的,有的叶子是黄色的,还有的边上是紫色的,中间是绿色的。
还有很多不知名的小树,组成了一个花坛。
在画堂的西边,有一个紫藤架。
有18个“C”字,在紫藤花架下有用红色大力士做成的长凳子。
春天,紫藤抽出新的枝条,长出嫩绿的叶子,微风一吹,随风摆动。
夏天,会开除像铃当一样的花,微风吹来,似乎会发出“叮叮当当”的声音。
紫藤长得葱葱茏茏,小朋友们在树下乘凉和看书,所以,夏天是最受欢迎的了。
秋天,树叶变黄了,一片片落叶像一只只受伤的小鸟,从树上掉下来。
会结出扁豆似的果实,小朋友会把扁豆一样的果实摘下来,所以果实也成了我们的玩具。
冬天,紫藤树经不住寒冷,在寒风中瑟瑟发抖。
我们的校园真美呀!是我们成长的乐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