毕业之后,我被学校分配到劳动局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实习工作。在这短短的时间内,我跟单位的工作人员虚心学习,在同事们的指导下我学习到了宝贵的经验,以实习结束之际,我做以下的:
我在工作中严格遵守纪律,认真履行的职责,尊敬领导,团结同事,不迟到,不早退,不矿工,踏实工作。 一个月的实习工作的磨练,培养了我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埋头苦干的求实精神,树立了强烈的责任心,高度的责任感和团队精神。实践中让我学会脱离浮躁和不切实际,心理上更加成熟坚定。为走向工作岗位做好充分准备。。这便是我的。
在今后的工作中,我将继承和发扬自己的优势,学习改进不足。认识企业发展要求,努力把自己的工作做得更好。
版权声明:以上文章中所选用的图片及文字来源于网络以及用户投稿,由于未联系到知识产权人或未发现有关知识产权的登记,如有知识产权人并不愿意我们使用,请联系我们删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