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的月亮3
月亮,穿着薄纱,趁着夜幕,悄悄地,轻轻地走了过来,唉!现在已是8点钟了,可她依旧不出现,唉!想看月亮的欲望是多么的强烈啊……
今天,是中秋节,嫦娥奔月的日子,现在,嫦娥一定在月亮上向外张望找后羿吧!“嫦娥!别找了!后羿早已不在,不过,你不用难过,每年的八月十五日中秋团圆节时,我们和你一起吃你最爱吃的月饼!嫦娥!等我们哦!”看着夜幕,我又想起了嫦娥奔月这个故事又和嫦娥对话了。
“月啊!月啊!你快出来吧!我们想看你!你为什么不出来呢?讨厌我们了?是吗?”我用手撑着下巴,半眯着眼睛,满是期待和向往,慢慢的,我坚持不住了便睡过去了……在梦里,我梦见了:
月,穿着薄纱,趁着夜幕,跳着舞来了。啊!她是多么的明亮!多么的圆啊!月光如水一般,静静地泻在树上、大地上。薄薄的一层云雾围绕着月,把她衬得更加美丽了。月,在夜幕中展现她美丽的身姿,仿佛在向我们微笑呢!月啊!你为什么这么圆,这么美呢?能告诉我吗?月啊!
你明亮得无法形容,美丽得比花儿还娇艳,你那红红的嘴唇似火红的朝阳,你那明亮的眼睛似清澈的湖水,你向我微笑,啊!你的笑容似花儿开放!把世界的每个角落都变成你最最绚丽的舞台!月啊!再明亮些吧!八月十五这一天会成为你最幸福的一天!你尽情地跳吧!所有人会为你鼓掌!你开心地跳吧!所有人会为你伴舞!月!你幸福吗?幸福就大声说出来!
“醒醒!醒醒!起床了!起床了!”我睁开眼睛,发现自己正躺在床上,唉!这只是个梦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