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的月亮15
今天是八月十五中秋节,夜悄悄的暗了下来,我和爸爸,妈妈,奶奶在屋里盼着月亮快一点出来吧!我等啊等啊,急说:“今天的天气晴晴的,是不是没有月亮啊!”奶奶说:“有时候有月亮,有时候没有月亮,可是今天是晴天啊!应该是有月亮的。”过了一会儿,妈妈说:“吃饭了,”“等一会儿月亮出来我才吃!”我说。
我等啊等啊,我们的屋里透过了一点银银的月光,我对爸爸,妈妈,奶奶说:“月亮出来了,月亮出来了!”妈妈说:“好了,月亮出来了,就可以吃饭了”。我很快就吃完了饭,我想一年有一次中秋节,给月亮照张相吧!我拿来了照相机照了一张像。
看,只见拿带着以圈圈金黄的月儿终于亮了起来,他生是金黄金黄的,徐徐的穿过一缕一缕轻烟似的白云,向上升着,升着,突然就在那一霎那间,月儿的颜色变浅了,浅了!
变白了,它傲然的,高高的升起来,她园的那么可爱,那样有趣,就像一个银色的玉盘反射出一道道白光!我一瞬间就想起了著名的诗人李白的诗句:“举头望明月,低头思故乡”这句诗,我从月亮里看到了美丽的月亮姐姐和可爱的玉兔。接着爸爸给我讲了嫦娥奔月的故事。爸爸还对我说:“世上没有嫦娥和玉兔等,那些都是神话故事!”
我们全家人看着月亮,欣赏的月亮,很晚了才睡了觉,今天我很高兴,我想月亮也很高兴,因为今天是中秋节,中秋节的月亮真漂亮。